Re: 從沒這麼喜歡過一個女生,表白能成功嗎? #993279 - 2008-01-10 11:09:03 愛看劉伯溫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05-21 文章數: 302 張貼者: 王嘉樂師兄 您好:一點感覺都沒有;建議另找對象吧免得越陷越深 目前很想交女朋友,不過沒啥桃花運都遇不上一個喜歡的,偏偏遇上一個喜歡的,人家又不喜歡我,嗚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