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希望大師不嫌棄,有緣進來捧個場,起卦求問:2008年財運如何? #992895 - 2008-01-09 15:33:57 j07312001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10-19 文章數: 881 來自: 台灣 那就是小弟學藝不精啦~抱歉喔如覺得在下解的不好我會再檢討精進..那就讓板上大大們幫你看看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