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求職]等好久了~到底何時我才會收到錄取通知呢? #992124 - 2008-01-08 04:54:15
xueking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7-03-10
文章數: 2743
來自: 台灣
7.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
:等了那麼久,到底何時才會收到錄取通知呢??
8.對於現況的描述:
前一陣子有去一間外商公司面試,主管說會錄取,可是已經等了好一陣子,都還沒收到通知,
到底我會不會錄取呢?何時才會收到錄取通知呢?請大大指點迷津,謝謝囉~~~

西元 2008 年 1 月 8 日 8 時 7 分  陰曆 96 年 12 月 1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甲丁癸丁  寅 巳 子 酉 未
└─────────────────┘辰未丑亥  卯     亥
         坤土四世卦:雷天大壯      坤土五世卦:澤天夬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青龍         兄弟— —庚戌土      丁未土 兄弟— — 兄弟
 玄武         子孫— —庚申金 ╳ ——→丁酉金 子孫———世子孫
 白虎        世父母———庚午火      丁亥水 妻財——— 妻財
 螣蛇         兄弟———甲辰土      甲辰土 兄弟——— 兄弟
 勾陳         官鬼———甲寅木      甲寅木 官鬼———應官鬼
 朱雀        應妻財———甲子水      甲子水 妻財——— 妻財


雷天大壯卦 上震下乾 釋 : 壯大、隆盛。(先曲後順之象)
六五: 又進入物極必反,其所壯大已經開始衰退,不可能再積極向前看,故應反省。
澤天夬 釋 : 切斷、決裂。(遊蜂脫網之象)

占的雷天大壯之澤天夬卦 謂之表天上打雷、聲勢浩大,行動迅速、積極之象。此卦一般以凶象來論。

世持父母午火為文件書信 月休囚日休囚 面事通知就知道不旺
玄武子孫為仇神化酉金為進神旺 發動斷根 後續無望 錄取通知已經斷根 另尋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先天八卦體玄玄 五行五濁在其中 若人識得妙中道 自由自在大逍遙】
【後天八卦善妙用 做人處事必無悔 時時心存慈悲願 先天後天竟無分】

※用易經瞭解人生解憂煩惱趨吉避凶是我們的生活法則※
※占卜易經心誠者靈※卦象吉凶是我們需提前預防的法則※
※歡迎大家一同來研究易經探討易經喔※

※第十一屆台灣省堪輿協會學術顧問
※鹿港埔尾福德宮顧問
※台灣攝影學會博學會士
※曾任彰化縣鹿港生活攝影學會第四-五屆理事長
※就讀易經大學



我愛好易經與五術 歡迎各位賜教喔


易經園地
https://www.facebook.com/yi.yuande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求職]等好久了~到底何時我才會收到錄取通知呢? 沐春風 2008-01-08 00:51:50
Re: [求職]等好久了~到底何時我才會收到錄取通知呢? OSEN 2008-01-08 02:57:19
Re: [求職]等好久了~到底何時我才會收到錄取通知呢? 沐春風 2008-01-08 11:01:54
Re: [求職]等好久了~到底何時我才會收到錄取通知呢? OSEN 2008-01-09 01:03:53
Re: [求職]等好久了~到底何時我才會收到錄取通知呢? 沐春風 2008-01-09 01:16:50
Re: [求職]等好久了~到底何時我才會收到錄取通知呢? greatdays 2008-01-09 04:55:16
Re: [求職]等好久了~到底何時我才會收到錄取通知呢? 沐春風 2008-01-09 05:36:29
Re: [求職]等好久了~到底何時我才會收到錄取通知呢? 曼陀蘿 2008-01-09 11:37:33
Re: [求職]等好久了~到底何時我才會收到錄取通知呢? 沐春風 2008-01-10 01:06:28
Re: [求職]等好久了~到底何時我才會收到錄取通知呢? 王嘉樂 2008-01-08 03:04:46
Re: [求職]等好久了~到底何時我才會收到錄取通知呢? 沐春風 2008-01-08 11:10:21
Re: [求職]等好久了~到底何時我才會收到錄取通知呢? xueking 2008-01-08 04:54:15
Re: [求職]等好久了~到底何時我才會收到錄取通知呢? j07312001 2008-01-08 06:11:14
Re: [求職]等好久了~到底何時我才會收到錄取通知呢? 沐春風 2008-01-08 11:32:50
Re: [求職]等好久了~到底何時我才會收到錄取通知呢? 山中猴 2008-01-08 12:33:08
Re: [求職]等好久了~到底何時我才會收到錄取通知呢? 沐春風 2008-01-08 14:14:34
Re: [求職]等好久了~到底何時我才會收到錄取通知呢? 山中猴 2008-01-08 14:59:47
Re: [求職]等好久了~到底何時我才會收到錄取通知呢? 曼陀蘿 2008-01-08 16:05:29
Re: [求職]等好久了~到底何時我才會收到錄取通知呢? 沐春風 2008-01-09 01:05:17
Re: [求職]等好久了~到底何時我才會收到錄取通知呢? xueking 2008-01-10 02:42:15
Re: [求職]等好久了~到底何時我才會收到錄取通知呢? j07312001 2008-01-08 14:16:05
Re: [求職]等好久了~到底何時我才會收到錄取通知呢? 沐春風 2008-01-08 14:54:40
Re: [求職]等好久了~到底何時我才會收到錄取通知呢? 沐春風 2008-01-08 11:18:21
Re: [求職]等好久了~到底何時我才會收到錄取通知呢? 義勇武安王 2008-01-08 16:30:31
Re: [求職]等好久了~到底何時我才會收到錄取通知呢? 沐春風 2008-01-09 01:12:2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