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胎兒性別 #99186 - 2002-05-14 17:35:39 潘文欽 星象學家 四季平安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4215 來自: 基隆 哇!!--姊姊--兒媳婦--胎兒隔了三層關係是你自己要問的嗎?還是當事人要您代占?用神不上卦,可能不好斷姑且以應爻為用猜猜!如此則應該是一位男寶寶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