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大大,我還是之後在些公司別轉業務是吧??,如果是當純個人的助理,處理也是比較文書方面的,但也要和客戶聯絡,這些就比較ok嗎??
有口舌是非喔,那不就是平常要和同事相處要低調一點,對了想問一下大大,那我的上司對我如何,我目前的工作是當她的助理,工作偏文書方面因該可以勝任吧,我是希望新上司可以有幫到我
有口舌是非喔,那不就是平常要和同事相處要低調一點,對了想問一下大大,那我的上司對我如何,我目前的工作是當她的助理,工作偏文書方面因該可以勝任吧,我是希望新上司可以有幫到我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