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與曖昧對象有沒有在一起的緣分 (用米掛得到的掛象) #990697 - 2008-01-05 03:03:48 ineedhelp 潛龍勿用 註冊: 2007-12-10 文章數: 19 特定的話題阿... 嗯..我會小心的. 互動頻繁的話..希望會是他主動一點..因為我的個性比較矜持...還是說..他又會慢慢開始跟我聯絡起來呢??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