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感謝大大們為我解釋卦意~~
今天1/4我收到對方的信件(MSN)1/3寄出
內容如下:
我很認真的想了幾天,說真的,我們同事真的太久 !
我一直以來就是把你當成:我的好同事、好朋友!
要我改變現在這樣的心情,可能會有點困難!
況且,我對你真的太兇 !我怕你會被我虐待的很淒慘!
所以囉!我們是很好的同事囉!
對方已經拒絕我了.從卦象來看我還有希望嗎?(不甘心的西瓜)
總覺得我還沒被判死刑還有希望.(這是心理所想的)
請各位大大能否看卦象.我該放棄還是要把握這個對相ㄋ?
今天1/4我收到對方的信件(MSN)1/3寄出
內容如下:
我很認真的想了幾天,說真的,我們同事真的太久 !
我一直以來就是把你當成:我的好同事、好朋友!
要我改變現在這樣的心情,可能會有點困難!
況且,我對你真的太兇 !我怕你會被我虐待的很淒慘!
所以囉!我們是很好的同事囉!
對方已經拒絕我了.從卦象來看我還有希望嗎?(不甘心的西瓜)
總覺得我還沒被判死刑還有希望.(這是心理所想的)
請各位大大能否看卦象.我該放棄還是要把握這個對相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