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大大回覆 小弟在此一併回答各位
不舒服的部位是在左腹下 偶爾右腹也會疼痛
排便習慣改變
並且都很少是成條狀的 多是以雪泥糊狀的樣子排出
伴隨經常性的腹瀉
大約是一年至半年前開始有這樣的症兆
本來是有看醫生照過超音波也做過糞便潛血反應都沒問題
可是前幾天突然拉血 確定是血 所以才覺得會不會是大腸直腸癌(因為症狀很類似阿)
不舒服的部位是在左腹下 偶爾右腹也會疼痛
排便習慣改變
並且都很少是成條狀的 多是以雪泥糊狀的樣子排出
伴隨經常性的腹瀉
大約是一年至半年前開始有這樣的症兆
本來是有看醫生照過超音波也做過糞便潛血反應都沒問題
可是前幾天突然拉血 確定是血 所以才覺得會不會是大腸直腸癌(因為症狀很類似阿)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