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賣掉套房好嗎? #989820 - 2008-01-02 15:57:06 8856886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02-13 文章數: 292 之前交屋後自己有住過一段時間那幾年的運勢都不太好後來租了幾個房客好像狀況也不太理想那租給學生好了學生不用賺錢還是有其他解決辦法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