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我應徵上了hinet的經理特助一職,想請問這份新工作如何呢?? #989779 - 2008-01-02 14:20:28 allen紅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12-19 文章數: 142 不好意思,我是女的啦~^^"拍謝((我只是習慣自稱小弟啦))麻煩各位前輩幫忙解答,感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