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簽證何時下來? #989632 - 2008-01-02 03:31:25 momokaka 潛龍勿用 註冊: 2008-09-04 文章數: 216 邱老大,新年快樂!卦我看不懂,不過來問候一下,給你一點祝福,感覺你自己蠻有把握可以拿到簽證,只是時間問題,是吧.希望新的一年,時來運轉,會順利很快拿到囉.加油!也祝在地球另一方工作順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