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今早看的雅房,風水是否及格適合居住 #989286 - 2007-12-31 16:32:27 hsfamily68 飛龍在天 註冊: 2006-06-02 文章數: 484 住此屋只是自我困擾 何來如何解卦ㄋ [/quote]sorry....會這麼問沒有其它反面意思,只是我不懂”財動缺福屋”是指什麼才會再問...."自我困擾”是指我太魯了嗎?... ...如果是...那就歹勢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