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是不是結不了婚? 很想結婚但沒有機會 請各位大大給點建議 謝謝~ #988708 - 2007-12-30 08:09:39
1028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1-31
文章數: 58
謝謝各位大大 但我目前真的完全沒對象 也沒有任何戀愛的機會 當然手上也沒有任何機會 只是覺得自己是不是這方面緣份薄弱? 我也覺得自己奇怪 完全不擔心未來的出路 就怕沒有姻緣 可能這條路對我來說很困難 自己曾經被男生說遲鈍 對方就算對我有感覺 他不表現出來 我也就不知道 不太了解男生的心理 曾經有對我表現很明顯的男生 但已經是三 四年前的事 都已經是過去事了 我很想知道自己的姻緣路應該怎麼走? 懇請各位大大指點........因為自己在這方面真的很笨....一點也不得要領...我是不是在這方面沒有天份?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是不是結不了婚? 很想結婚但沒有機會 請各位大大給點建議 謝謝~ 1028 2007-12-28 10:57:14
Re: 我是不是結不了婚? 很想結婚但沒有機會 請各位大大給點建議 謝謝~ 御姐 2007-12-28 22:04:42
Re: 我是不是結不了婚? 很想結婚但沒有機會 請各位大大給點建議 謝謝~ santos 2007-12-29 00:32:55
Re: 我是不是結不了婚? 很想結婚但沒有機會 請各位大大給點建議 謝謝~ 1028 2007-12-29 01:29:03
Re: 我是不是結不了婚? 很想結婚但沒有機會 請各位大大給點建議 謝謝~ j07312001 2007-12-29 17:09:50
Re: 我是不是結不了婚? 很想結婚但沒有機會 請各位大大給點建議 謝謝~ 瀰勒時空 2007-12-30 00:17:31
Re: 我是不是結不了婚? 很想結婚但沒有機會 請各位大大給點建議 謝謝~ 1028 2007-12-30 08:09:39
Re: 我是不是結不了婚? 很想結婚但沒有機會 請各位大大給點建議 謝謝~ 1028 2007-12-31 13:42:3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