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卦..在下認為可能是您用一個古幣占卦而是使得整卦訊息分散凌亂..如三刑..子孫午與未日合..官鬼酉金入於初爻丑墓..
其中您提出子宮的問題..子宮以子孫為用神跟未合絆..未為妻財為血液..子宮午火月破被未合破..血液流不出來
再來看子宮的原神..寅木..月扶旺入日墓而且伏藏..有可能是肝鬱?.(這中醫方面我是不懂..可能需要其他大大來解釋..)
總之..建議您從肝臟機能著手
還有..占卦還是以普遍流傳方式比較合適..http://www.china-iching.com/showtopic-3395.aspx
這裡有分析各種摇卦法的理論
其中您提出子宮的問題..子宮以子孫為用神跟未合絆..未為妻財為血液..子宮午火月破被未合破..血液流不出來
再來看子宮的原神..寅木..月扶旺入日墓而且伏藏..有可能是肝鬱?.(這中醫方面我是不懂..可能需要其他大大來解釋..)
總之..建議您從肝臟機能著手
還有..占卦還是以普遍流傳方式比較合適..http://www.china-iching.com/showtopic-3395.aspx
這裡有分析各種摇卦法的理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僅供參考.若有錯誤.敬請指教
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hcp1968/blog
僅供參考.若有錯誤.敬請指教
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hcp1968/blog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