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問是否應該買樓自住??希望有老師抽空回應 #986898 - 2007-12-25 04:43:56
00ccm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03-09
文章數: 101
1.起卦者:貼卦者本人起卦
2.起卦方式:電腦起卦
3.起卦者基本資料:
A性別:女
B出生年次、生肖:61年次,屬鼠 
C外觀與個性:
  身高體重-170公分,60公斤
  外觀-膚色偏白,外型肥胖
  個性-性急,喜怒容易溢於言表
  毛髮-細長髮(沒有燙髮,但看起來有點波浪)
4.現居地:香港
5.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
 在是否應該買樓自住??
6.對於現況的描述:
 最近看了好一些樓房,想租又想買下,心大心細,租金又好貴,朋友都叫我把錢留下,可是,每月應付貴租金,不如買供樓實際....



編輯者: 00ccm (2007-12-25 04:44:32)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問是否應該買樓自住??希望有老師抽空回應 00ccm 2007-12-25 04:23:25
Re: 想問是否應該買樓自住??希望有老師抽空回應 00ccm 2007-12-25 04:43:56
Re: 想問是否應該買樓自住??希望有老師抽空回應 j07312001 2007-12-25 05:11:27
Re: 想問是否應該買樓自住??希望有老師抽空回應 00ccm 2007-12-26 18:26:41
Re: 想問是否應該買樓自住??希望有老師抽空回應 OSEN 2007-12-27 01:50:34
Re: 想問是否應該買樓自住??希望有老師抽空回應 00ccm 2007-12-28 07:19:5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