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學期末可僥倖all pass嗎? #986808 - 2007-12-24 20:18:02 j07312001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10-19 文章數: 881 來自: 台灣 成績不是很好..需要多多加油..多讀點書考試考好一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