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因為跟同事長期下來相處不好而ㄧ直做惡夢希望有人給我意見謝謝 #986043 - 2007-12-22 22:51:40
j07312001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10-19
文章數: 881
來自: 台灣
西元 2007 年 12 月 22 日 22 時 18 分  陰曆 96 年 11 月 13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丁庚壬丁  午 申 卯 丑 酉
└─────────────────┘亥寅子亥  未     未
         震木三世卦:雷風恆       坎水五世卦:雷火豐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螣蛇        應妻財— —庚戌土      庚戌土 妻財— — 官鬼
 勾陳         官鬼— —庚申金      庚申金 官鬼— —世父母
 朱雀         子孫———庚午火      庚午火 子孫——— 妻財
 青龍        世官鬼———辛酉金      己亥水 父母——— 兄弟
 玄武 兄弟 庚寅木  父母———辛亥水 ○ ——→己丑土 妻財— —應官鬼
 白虎         妻財— —辛丑土 ╳ ——→己卯木 兄弟——— 子孫
恩~自己太沒自信了吧..說真的還滿喜歡此工作的呢你也不太想因為這樣的問體來影響你的工作或者因此離職..或許別人會因你之前的無心在私下或小團體說你的不是..但是都只是說而已還有很多事都是你自己想像力太好或者聽到的謠言..真正影響到你的是你自己的自信..我看你也沒有他們說的那嚜遭阿..不是嗎??
如果可以自清就站出來問自己辯駁..何必在內心用很多的"感覺"來論定別人不喜歡你或者"感覺"他們脾氣不好..搞不好把自己的想法或認知與改變好好的表現表達出來大家對你的想法會因此改觀..做人處事別先"想"死..而布去"做"死..共勉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因為跟同事長期下來相處不好而ㄧ直做惡夢希望有人給我意見謝謝 ccjoanna 2007-12-22 14:42:56
Re: 因為跟同事長期下來相處不好而ㄧ直做惡夢希望有人給我意見謝謝 ccjoanna 2007-12-22 16:22:30
Re: 因為跟同事長期下來相處不好而ㄧ直做惡夢希望有人給我意見謝謝 j07312001 2007-12-22 22:51:40
Re: 因為跟同事長期下來相處不好而ㄧ直做惡夢希望有人給我意見謝謝 瀰勒時空 2007-12-22 23:35:33
Re: 因為跟同事長期下來相處不好而ㄧ直做惡夢希望有人給我意見謝謝 ccjoanna 2007-12-23 00:09:25
Re: 因為跟同事長期下來相處不好而ㄧ直做惡夢希望有人給我意見謝謝 ccjoanna 2007-12-23 00:10:45
Re: 因為跟同事長期下來相處不好而ㄧ直做惡夢希望有人給我意見謝謝 ccjoanna 2007-12-23 11:27:0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