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麻煩請教大大,請大大幫幫忙!
大大回覆說12/19(四)下午面試可以上(台北市)
能否指點面試時應注意些什麼?
若是,此份工作能面試成功,不知這份工作好不好?
還有,關於已應徵上的工作(台北縣).要不要去上班?
是否要再卜一卦問明天的工作好不好?
真的很感謝,靜待大大解惑!
大大回覆說12/19(四)下午面試可以上(台北市)
能否指點面試時應注意些什麼?
若是,此份工作能面試成功,不知這份工作好不好?
還有,關於已應徵上的工作(台北縣).要不要去上班?
是否要再卜一卦問明天的工作好不好?
真的很感謝,靜待大大解惑!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