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辭或是留職停薪過去幫忙可否? #971886 - 2007-11-09 18:56:42 jeanny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02-14 文章數: 190 跟卡丁車沒關係喔~ 應該是小學國中那種補習班~ 還要加個 兒美的....換句話說 我可能得去充當一下小老師......>,<~卡丁車司機喔? 這種不用補啦, 去兒童樂園, 我們去開碰碰車, 我陪你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