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回應:回應:
现在凡事闭不通
癸丑月来桃花开
戊子年里要把握
姻缘来自西南方
现在凡事闭不通
------對阿, 沒有喜歡的人
癸丑月来桃花开
-----請問是 明年嗎 農曆還是國曆的幾月?
戊子年里要把握
---這是明年嗎?
姻缘来自西南方
---是台灣西南方嗎?
凡請老師指點玄機 謝謝 感恩![]()
癸丑月 今年農曆12月
戊子年 2008年
台灣西南方或你家的西南方(参考参考)
![]()
謝謝大長春子大大:
可否看出對方相貌? 或是其他玄機? 農曆12月 是2008的1月國曆左右巴....是我的對象會在農曆12月出現嗎? 2008年交往? 還是2008年整年都有機會遇到勒 ?
麻煩您 ....之後一定回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