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蠻擔心的 #97042 - 2002-05-21 13:57:00 友引 雙喜臨門 註冊: 2002-05-11 文章數: 2069 昨天媽咪到醫院門診了.初步診斷是退化性的關節炎.年紀大的人都有可能遇到.治療方法,穿護膝,復健運動,若太疼再吃藥.目前是這樣子,謝謝耿林及如雲大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