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addy大大
1.因為是公家單位,所以我想應該也是制式化的流程,詳細工作內容還不知道,只知道是下水道的督導的樣子。
2.因為目前工作彈性太大了,所以應該換到另外一個工作去都要先適應一下的。
3.沒錯這是一份短期的約聘僱,只是我還不知道他的時限多長。
4.這是我很好的朋友幫我引薦的,我會努力去追的。
因為我想準備公職考,但是又不想沒有收入,所以想找一份有收入又不會有太大壓力的工作,然後繼續準備考試,希望今明兩年可以順利考上公職。
1.因為是公家單位,所以我想應該也是制式化的流程,詳細工作內容還不知道,只知道是下水道的督導的樣子。
2.因為目前工作彈性太大了,所以應該換到另外一個工作去都要先適應一下的。
3.沒錯這是一份短期的約聘僱,只是我還不知道他的時限多長。
4.這是我很好的朋友幫我引薦的,我會努力去追的。
因為我想準備公職考,但是又不想沒有收入,所以想找一份有收入又不會有太大壓力的工作,然後繼續準備考試,希望今明兩年可以順利考上公職。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