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姊 我哪有套 我是正大光明的問
大大~人家前面已說過,開點兒小玩笑,別往心裏去咩
A君172左右,不帥,但擅打理外表,有自信,口才好,比較像他
怎麼辦~~~人都出國去了,這下可真的跑啦
且慢~對他,我可是費盡心機,製造機會相處的喔
是他裝死,然後出國去的....這算什麼嘛
大大~人家前面已說過,開點兒小玩笑,別往心裏去咩
A君172左右,不帥,但擅打理外表,有自信,口才好,比較像他
怎麼辦~~~人都出國去了,這下可真的跑啦

且慢~對他,我可是費盡心機,製造機會相處的喔

是他裝死,然後出國去的....這算什麼嘛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