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猜看看:我能拿到人身受傷賠償嗎?何時? #964115 - 2007-10-22 23:22:17
micc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04-28
文章數: 787
這個卦時間逼的真緊......而且斷錯的機率蠻高的...<br />我猜若不是25號就是下個月6號拿到......以25號機會高<br />會拖那麼久可能是你當初提供的證據不足吧.....<br />拿到的錢嘛......4300或43000吧(猜的...若有含修車則大數)<br />若過了下個月6號還沒拿到.....那麼可能就很難拿到了..


編輯者: micc (2007-10-22 23:39:5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命運=<命格(自己種的因)+ 共業(別人種的因)> *運勢(機率 緣份)
===============================================

築厚土 廣積糧 緩稱王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猜看看:我能拿到人身受傷賠償嗎?何時? momokaka 2007-10-21 23:16:38
Re: 猜看看:我能拿到人身受傷賠償嗎?何時? rblin 2007-10-22 02:37:14
Re: 猜看看:我能拿到人身受傷賠償嗎?何時? 山中猴 2007-10-22 09:56:07
Re: 猜看看:我能拿到人身受傷賠償嗎?何時? momokaka 2007-10-22 16:53:17
Re: 猜看看:我能拿到人身受傷賠償嗎?何時? micc 2007-10-22 23:22:17
Re: 猜看看:我能拿到人身受傷賠償嗎?何時? momokaka 2007-10-23 05:45:32
Re: 猜看看:我能拿到人身受傷賠償嗎?何時?(來回饋一下) momokaka 2007-10-26 04:16:14
Re: 猜看看:我能拿到人身受傷賠償嗎?何時?(來回饋一下) 山中猴 2007-10-26 04:40:24
Re:(回報最新進展)我能拿到人身受傷賠償嗎? momokaka 2007-11-01 23:43:13
Re:(回報最新進展)我能拿到人身受傷賠償嗎? momokaka 2007-11-02 00:10:05
Re:(回報最新進展)我能拿到人身受傷賠償嗎? 邱伯通 2007-11-02 02:11:35
Re:(回報最新進展)我能拿到人身受傷賠償嗎? momokaka 2007-11-02 04:21:47
Re:(回報最新進展)我能拿到人身受傷賠償嗎? 邱伯通 2007-11-02 08:53:52
Re:(回報最新進展)我能拿到人身受傷賠償嗎? momokaka 2007-11-03 01:53:16
Re:保險公司同意提高理賠金了,但仍有位醫生擺不平 momokaka 2007-11-30 05:01:12
Re:保險公司同意提高理賠金了,但仍有位醫生擺不平 momokaka 2007-12-18 07:41:57
Re: 猜看看:我能拿到人身受傷賠償嗎?何時?(來回饋一下) 孤星夜 2007-12-18 15:10:53
Re: 猜看看:我能拿到人身受傷賠償嗎?何時?(來回饋一下) 孤星夜 2007-12-18 15:12:44
Re: 猜看看:我能拿到人身受傷賠償嗎?何時?(來回饋一下) momokaka 2007-12-19 02:38:13
Re: 猜看看:我能拿到人身受傷賠償嗎?何時? momokaka 2007-10-22 16:49:34
Re: 猜看看:我能拿到人身受傷賠償嗎?何時? Zorro 2007-10-22 11:20:2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