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再搬回此屋住會再破財或負債嗎?
對於現況的描述:由於房子委託仲介賣一直都賣不掉,所以想搬回去自己住自己賣,但是又擔心住下去是否又會對財運不好形成負債?請大大們幫我看看 房子位於桃園縣
西元 2007 年 10 月 17 日 10 時 23 分 陰曆 96 年 9 月 7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己甲庚丁 午 寅 酉 丑 卯
└─────────────────┘巳申戌亥 未 未
坎水四世卦:澤火革 坤土四世卦:雷天大壯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玄武 官鬼— —丁未土 庚戌土 官鬼— — 兄弟
白虎 父母———丁酉金 ○ ——→庚申金 父母— — 子孫
螣蛇 世兄弟———丁亥水 庚午火 妻財———世父母
勾陳 妻財 戊午火 兄弟———己亥水 甲辰土 官鬼——— 兄弟
朱雀 官鬼— —己丑土 ╳ ——→甲寅木 子孫——— 官鬼
青龍 應子孫———己卯木 甲子水 兄弟———應妻財
澤火革為革新憂去喜來之象 雷天大壯為變卦先區後順之象
再搬回此屋住會再破財或負債嗎?
房子以父母爻位居白虎宮退神 可見房子的右邊或著西方有煞氣需改善
鬼煞為原神房子的氣遭回頭剋沒力量生旺房子 在著朱雀發動房子宅內門口有煞氣
卦象無財未改善會損財啦
對於現況的描述:由於房子委託仲介賣一直都賣不掉,所以想搬回去自己住自己賣,但是又擔心住下去是否又會對財運不好形成負債?請大大們幫我看看 房子位於桃園縣
西元 2007 年 10 月 17 日 10 時 23 分 陰曆 96 年 9 月 7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己甲庚丁 午 寅 酉 丑 卯
└─────────────────┘巳申戌亥 未 未
坎水四世卦:澤火革 坤土四世卦:雷天大壯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玄武 官鬼— —丁未土 庚戌土 官鬼— — 兄弟
白虎 父母———丁酉金 ○ ——→庚申金 父母— — 子孫
螣蛇 世兄弟———丁亥水 庚午火 妻財———世父母
勾陳 妻財 戊午火 兄弟———己亥水 甲辰土 官鬼——— 兄弟
朱雀 官鬼— —己丑土 ╳ ——→甲寅木 子孫——— 官鬼
青龍 應子孫———己卯木 甲子水 兄弟———應妻財
澤火革為革新憂去喜來之象 雷天大壯為變卦先區後順之象
再搬回此屋住會再破財或負債嗎?
房子以父母爻位居白虎宮退神 可見房子的右邊或著西方有煞氣需改善
鬼煞為原神房子的氣遭回頭剋沒力量生旺房子 在著朱雀發動房子宅內門口有煞氣
卦象無財未改善會損財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先天八卦體玄玄 五行五濁在其中 若人識得妙中道 自由自在大逍遙】
【後天八卦善妙用 做人處事必無悔 時時心存慈悲願 先天後天竟無分】
※用易經瞭解人生解憂煩惱趨吉避凶是我們的生活法則※
※占卜易經心誠者靈※卦象吉凶是我們需提前預防的法則※
※歡迎大家一同來研究易經探討易經喔※
※第十一屆台灣省堪輿協會學術顧問
※鹿港埔尾福德宮顧問
※台灣攝影學會博學會士
※曾任彰化縣鹿港生活攝影學會第四-五屆理事長
※就讀易經大學
我愛好易經與五術 歡迎各位賜教喔
易經園地
https://www.facebook.com/yi.yuande
【先天八卦體玄玄 五行五濁在其中 若人識得妙中道 自由自在大逍遙】
【後天八卦善妙用 做人處事必無悔 時時心存慈悲願 先天後天竟無分】
※用易經瞭解人生解憂煩惱趨吉避凶是我們的生活法則※
※占卜易經心誠者靈※卦象吉凶是我們需提前預防的法則※
※歡迎大家一同來研究易經探討易經喔※
※第十一屆台灣省堪輿協會學術顧問
※鹿港埔尾福德宮顧問
※台灣攝影學會博學會士
※曾任彰化縣鹿港生活攝影學會第四-五屆理事長
※就讀易經大學
我愛好易經與五術 歡迎各位賜教喔
易經園地
https://www.facebook.com/yi.yuande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