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走什麼運啊?? #96112 - 2002-05-04 01:27:38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兄弟— —癸亥水 走桃花運不如說你氣質變佳,易於與人接近.有喜事臨門嗎?事吉心寬易和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