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誤會你了!我向你說聲抱歉!...<br />但可否把對方的資料,和你先生及小孩的資料補上...<br /><br />你的小孩(可能是女孩)...有作惡夢,要和你睡的現像,而且倔強不聽話,打不聽罵不聽...生病不吃藥不打針的情形....<br /><br />另...你弟弟的事,已不是你可以干涉了!...你就當那是你弟弟要走的路吧!...如果沒懷孕還好辦,過一陣子這個女人應該會慢慢改善,因為在六爻....但這陣子你就難過了!...因為卦呈伏吟..<br />你的想法和懷疑不要再和先生、小孩、父母講了,因為這只會讓他們更同情那個女人!...<br /><br />如果她是這麼不堪!...時間會證明,也許過程是會痛苦,我建議你盡量遠離...<br />這個卦說明你會很看不下去,你很在意,且無法忽視....我只有一句話這樣只有你會受傷...<br /><br />也許多包容她就像包容一個孤兒吧(白虎子孫)...,她的動作舉止真的很像!單身一個嫁來真的很像!...有許多人會說謊保護她自己...恐怕她是如此...三,四的子孫是你們倆的原神...<br />說明你們倆像小孩一樣的互相懷疑、說謊、互忌、和衝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依卦解卦,君子問凶不問吉***
**物有慣性,心也有慣性...要改運就要改心性
**禍福相倚;禍不來福不至、福來禍亦至!禍來福亦至!禍避福不臨!
**有志者事竟成
***依卦解卦,君子問凶不問吉***
**物有慣性,心也有慣性...要改運就要改心性
**禍福相倚;禍不來福不至、福來禍亦至!禍來福亦至!禍避福不臨!
**有志者事竟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