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這份工作是否能撐下去?還是換工作好? #958241 - 2007-10-09 23:19:54
等待&放下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6-02-23
文章數: 243
回應:

另起一卦詢問:因我是新人 連續請假不知道會不會過 12日去上班 會被記曠職?直接叫我走人?還是會有啥情況發生嗎?

雖然此次請假主管沒說啥 也沒再詢問 還是想知道會發生啥情況 好先做準備

有那個味道...不過因缺人所以有可能會忍下來 自己注意吧......




感謝您幫忙解卦

我家主管是出了名的兇 看來我會被盯的很慘

用不用人的主導權就在主管身上 就算缺人 她只要一句話 我就要走人了...

前幾天才離職一位呢(被罵走的) 缺不缺人似乎跟她無關

看來我要積極找工作了 我的目標還是考上公務人員 目前這份工作 除了時間上沒辦法看書 精神上的壓力也很大 也搞的家中不愉快 真是

希望能夠盡快找到工作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這份工作是否能撐下去?還是換工作好? 等待&放下 2007-10-08 15:02:09
Re: 這份工作是否能撐下去?還是換工作好? chu8 2007-10-09 18:18:40
Re: 這份工作是否能撐下去?還是換工作好? 等待&放下 2007-10-09 19:02:08
Re: 這份工作是否能撐下去?還是換工作好? micc 2007-10-09 22:47:48
Re: 這份工作是否能撐下去?還是換工作好? 等待&放下 2007-10-09 23:19:54
Re: 這份工作是否能撐下去?還是換工作好? micc 2007-10-09 23:21:5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