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另起一卦詢問:因我是新人 連續請假不知道會不會過 12日去上班 會被記曠職?直接叫我走人?還是會有啥情況發生嗎?
雖然此次請假主管沒說啥 也沒再詢問 還是想知道會發生啥情況 好先做準備
有那個味道...不過因缺人所以有可能會忍下來 自己注意吧......
感謝您幫忙解卦

我家主管是出了名的兇 看來我會被盯的很慘

用不用人的主導權就在主管身上 就算缺人 她只要一句話 我就要走人了...
前幾天才離職一位呢(被罵走的)
缺不缺人似乎跟她無關 
看來我要積極找工作了 我的目標還是考上公務人員 目前這份工作 除了時間上沒辦法看書 精神上的壓力也很大 也搞的家中不愉快 真是

希望能夠盡快找到工作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