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的回答.不過,我之所以這麼不平,是因為薪水不是由學校支付的,
因為這位老師是向另一個研究機構申請經費的,所以薪資是由此研究
機構發的.
其實,我心中一直有兩個猜測:
(1)在計劃進行中,系裏的行政助教就抱怨不斷,
認為這位老師沒將系裏與計劃裏的行政事務分清楚,大多由她處理,而我都
只在校外搜集資料.故多次提起應像其他老師一樣,支付她每月定額的行政
管理費.
另一個是,計劃真的沒事要忙了?最後結算,報帳的工作仍未處理,而這位老師又出國去,應不至於放著不管.
提出這些,希望有助了解卜象.謝謝
因為這位老師是向另一個研究機構申請經費的,所以薪資是由此研究
機構發的.
其實,我心中一直有兩個猜測:
(1)在計劃進行中,系裏的行政助教就抱怨不斷,
認為這位老師沒將系裏與計劃裏的行政事務分清楚,大多由她處理,而我都
只在校外搜集資料.故多次提起應像其他老師一樣,支付她每月定額的行政
管理費.
另一個是,計劃真的沒事要忙了?最後結算,報帳的工作仍未處理,而這位老師又出國去,應不至於放著不管.
提出這些,希望有助了解卜象.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