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應該辭職不幹嗎? #953408 - 2007-09-28 15:59:40 兩口犬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1-17 文章數: 78 我在這間公司剛做了一個月而已,雷火豐主八年的運程是說以前已幹了八年,還是指以後會幹上八年呀?不要嚇我呀~~這卦不會是說我將會在這公司幹上數年呀?不是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