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份工作好嗎 #951646 - 2007-09-27 13:22:51 bs1234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7-05 文章數: 40 個人覺得此工作不理想, 還是再多觀察較好. 也許留在現有工作還比較好些..........一點淺見 參考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