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不行,不行,要改,要改,有問題
世持丑,外卦伏吟,兄弟申金都入了丑庫,外面三教九流的朋友交了一堆
應為戌,伏吟出去,為官庫,身邊明明有異性(官鬼),入了應庫又入了日墓,
大家都只看不動
明年辰月,衝開官庫,官鬼都去找你身邊的財爻去了,還是沒人理你
要有男朋友,要改得比較有女人味,多打扮,亂七八糟的朋友那邊少去混才行,
專心交男朋友,不然機會來了,又沒了
我有一堆三教九流的朋友?? 怎麼會..是不是我最近都在煩惱"沒朋友"的事
而在卦中顯示出來了?? 我從兩年多前回到南部後 ,至今都沒什麼朋友,除在辦公
室交了不錯的同事,每天都笑的有點瘋狂外,其他外面沒什麼好朋友,我很苦惱自
己以前的朋友怎麼都不來相找??大概是之前離開南部久了吧? 卦中顯示的是否這個含
意呢? 我在這沒什麼好友的... (我介意沒朋友比介意沒男友還多...)
跟以前比起來 我的外表女性化多了 還是個清秀佳人..只是, 個性有點強勢,
言語有點低俗(被同事帶的),笑聲有點誇張, 動作有點中性.....好..好...好..
越講越心虛...我改,我改。。。。自己講講都聽不下去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