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感情卦~厚臉皮的我很想交男朋友,何時會有? #951480 - 2007-09-25 15:54:13
katechang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1-06
文章數: 37
回應:


不行,不行,要改,要改,有問題

世持丑,外卦伏吟,兄弟申金都入了丑庫,外面三教九流的朋友交了一堆

應為戌,伏吟出去,為官庫,身邊明明有異性(官鬼),入了應庫又入了日墓,
大家都只看不動

明年辰月,衝開官庫,官鬼都去找你身邊的財爻去了,還是沒人理你

要有男朋友,要改得比較有女人味,多打扮,亂七八糟的朋友那邊少去混才行,
專心交男朋友,不然機會來了,又沒了




我有一堆三教九流的朋友?? 怎麼會..是不是我最近都在煩惱"沒朋友"的事
而在卦中顯示出來了?? 我從兩年多前回到南部後 ,至今都沒什麼朋友,除在辦公
室交了不錯的同事,每天都笑的有點瘋狂外,其他外面沒什麼好朋友,我很苦惱自
己以前的朋友怎麼都不來相找??大概是之前離開南部久了吧? 卦中顯示的是否這個含
意呢? 我在這沒什麼好友的... (我介意沒朋友比介意沒男友還多...)

跟以前比起來 我的外表女性化多了 還是個清秀佳人..只是, 個性有點強勢,
言語有點低俗(被同事帶的),笑聲有點誇張, 動作有點中性.....好..好...好..
越講越心虛...我改,我改。。。。自己講講都聽不下去了。。。。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感情卦~厚臉皮的我很想交男朋友,何時會有? katechang 2007-09-25 09:58:05
Re: 感情卦~厚臉皮的我很想交男朋友,何時會有? 如雲 2007-09-25 12:37:46
Re: 感情卦~厚臉皮的我很想交男朋友,何時會有? 止帆 2007-09-25 13:50:52
Re: 感情卦~厚臉皮的我很想交男朋友,何時會有? katechang 2007-09-25 14:23:40
Re: 感情卦~厚臉皮的我很想交男朋友,何時會有? 如雲 2007-09-25 14:29:04
Re: 感情卦~厚臉皮的我很想交男朋友,何時會有? 止帆 2007-09-26 12:57:59
Re: 感情卦~厚臉皮的我很想交男朋友,何時會有? Zorro 2007-09-25 15:32:44
Re: 感情卦~厚臉皮的我很想交男朋友,何時會有? katechang 2007-09-25 15:54:1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