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祝各位大大中秋快樂.....月圓人團圓.... #951391 - 2007-09-25 11:32:28 山中猴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9-13 文章數: 1232 在此版修行也快一年..很感謝 諸位前輩先進大大指導..錯誤中學習是成長最快的方法..謝謝不吝指教<br />祝 您中秋佳節快樂.心想事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僅供參考.若有錯誤.敬請指教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hcp1968/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