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是也可以用問卦喔,小弟真開了眼界
真的不能這樣問嘛??我可是很心誠意正的~~
且我曾經看過別人問嘛!!
好吧~~本就隨緣..不強求~~這本是沒有辦法中的辦法..否則何須來丟人現眼~
我巳請出生證明來看..但.請了第三次才請到..而且沒有出生時辰@@
我其他弟妹都有記載時辰..就是我的沒有..我咧!!
真的不能這樣問嘛??我可是很心誠意正的~~
且我曾經看過別人問嘛!!
好吧~~本就隨緣..不強求~~這本是沒有辦法中的辦法..否則何須來丟人現眼~
我巳請出生證明來看..但.請了第三次才請到..而且沒有出生時辰@@
我其他弟妹都有記載時辰..就是我的沒有..我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