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暗戀的對象有沒有可能. #94717 - 2002-04-29 09:56:39 天苗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2-26 文章數: 30 原來如此....也好吧, 那我也可安心的離開了.我喜歡了他太多年了, 弄得自己好辛苦,漸漸的變成了一個不好的習慣.....謝謝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