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iliu兄很抱歉,小弟第一次發表文章,不太會使用本站的功能,又因易學不足一年,尚淺,把日辰弄錯應是甲辰月乙丑日,勞煩chariliu兄再指點一二謝謝!!
問一,兄弟暗動會有何現象?
問二,如會來複查,可否看出應期?
煩請再指點,如有結果定將回知,謝謝!!
問一,兄弟暗動會有何現象?
問二,如會來複查,可否看出應期?
煩請再指點,如有結果定將回知,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唯心是宗”
”唯心是宗”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