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職業婦女或家庭主婦?? #937327 - 2007-08-24 03:10:54 bs1234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7-05 文章數: 40 <br />選(B)好<br />繼續當--職業婦女--對妳及你們都有利.<br /><br />一點淺見 參考看看<br />p.s.<br /><br />但是, 最好能找保母幫忙帶孩子較好.<br />以免累壞你父母親.<br /> 編輯者: bs1234 (2007-08-24 03:26: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