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書包不見了... #93705 - 2002-04-29 02:04:05 william 雙喜臨門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2028 來自: 台北市 到現在一點消息也沒有, 看來是找不回來了...竟有人要偷書包? 朱雀官鬼, 看來是如同我三女兒說的, 可能是中小學生以為書包內有手機, 所以才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