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ㄛ~
好像跟我弄的不一樣ㄟ
是我搞錯ㄌㄉ樣子吧~~~經驗不夠:)
不過看來好像真的沒希望><....ㄞ.........
請問要怎麼排那個卦ㄋ??可不可以告訴我?????
第一次丟的是要擺在最上面嗎?還是擺在最下面ㄋ???
好像跟我弄的不一樣ㄟ
是我搞錯ㄌㄉ樣子吧~~~經驗不夠:)
不過看來好像真的沒希望><....ㄞ.........
請問要怎麼排那個卦ㄋ??可不可以告訴我?????
第一次丟的是要擺在最上面嗎?還是擺在最下面ㄋ???
編輯者: 47actw (2002-04-26 20:28:57)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