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人牲在祭祀時或稍後會不會被像分享山豬肉一樣賞賜給有功勞的人吃,是我一直非常懷疑的事情。這是一件非常沉重的歷史。
姐姐,你之前講可參予人牲感覺上好像他們兩個地位很高啊,原來他們兩個是被拿來當人牲的戰俘?還是把人抓來當人牲的有功將領?

回應:
至於那個雞 ....那是天子祭天用的,比用人牲更高級的就是天子的地位,你叫偶棉哪裡去找出兩岸天子來???當然對象只能在他之下不能在他之上找阿,因為找天子很難耶!!
那也可以找其他人牲啊?為什麼一定要找比他們兩個差的.....

回應:
還有~~我不認為你真的愛上這兩個人耶,看起來比較像【見賢思齊有為者亦若是】.....~~~~你的競爭意識太強烈啦!
我不否認【見賢思齊有為者亦若是】,但我對H確實是愛到形銷骨毀(雖然看起來還是一樣胖......)
回應:
無論他是否同性戀,我堅持你千萬不可以越級用雞祭祀,不然咱們有一天都會因你的關係殺頭的。![]()
請問要怎麼樣越級用雞祭祀?不懂欸......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