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jwjwo 請進 #9254 - 2000-08-18 02:29:40 真可以雨過天晴? 見龍在田 註冊: 2000-07-29 文章數: 54 你的意思是說,可以看的出我不是九點整出生的嗎?那真的是很不可思議ㄚ!可以再問你一個問題嗎?我九月初的考運好不好?因為我參加一個考試,最近知道初試(筆試及資料審查)已經過了,九月初要複試(要考即席演講及對談)不知考運好不好?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