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兩位的回應. 易卦發明之時尚未有股巿這個東西, 所以也難怪如今占股巿需以何為用神要各說各話了.
先聲明對於易卦我仍屬菜鳥一族, 對此本不該置喙妄言, 但站長大大已經發問了, 不回應總是不太好的.
依余淺見, 占股巿應以妻財為用神, 蓋因我剋者為財, 要得妻財是需要我身去剋才能得到, 如果自身能力不足的話, 仍是剋不了財的, 否則怎會有這麼多人套牢. 若是以父母為用神, 父母是庇護我的, 但何以有人投資股巿失敗導致傾家盪產者有之, 所以股巿應以妻財為用神才比較合理.
先聲明對於易卦我仍屬菜鳥一族, 對此本不該置喙妄言, 但站長大大已經發問了, 不回應總是不太好的.
依余淺見, 占股巿應以妻財為用神, 蓋因我剋者為財, 要得妻財是需要我身去剋才能得到, 如果自身能力不足的話, 仍是剋不了財的, 否則怎會有這麼多人套牢. 若是以父母為用神, 父母是庇護我的, 但何以有人投資股巿失敗導致傾家盪產者有之, 所以股巿應以妻財為用神才比較合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