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愛上一個女生,該怎麼做(情況有點複雜) #91806 - 2002-04-21 01:58:06
莎不莉娜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4-01-25
文章數: 18
來自: KSC
>classifier:

>還有一個方法 介紹她來這個網站問個感情掛

>讓各位易友幫她做決斷 你看這個方法如何?



不太好吧。。。她看到我文章就會知道我寫的,也知道對方是什麼樣的人,

影響她的判斷。不是我想要的結果。有點小人



近兩日他們顯然在熱戀中了,氣勢正旺著,我避避風頭先,

不要去捅馬蜂窩,其實正格上他們兩位都算是我的員工,

但我發現他們2位早已經不當我是老同學了,當我是老闆,

當我是老闆的話自然有那個立場對我撒些小謊

我多了個這樣的身分,自然是要多注意為上。

只是我覺得我對女生的態度有點超過老闆對員工的界限了

露了餡,其他人好像都看得出來:)



我想那女生應該也知道的,才會看到我有點像老鼠看到貓似的,

不再像朋友般聊天說地。。。



不過我會接受大家的鼓勵的,還是盡已之力去追求,

對方不接受的話,只好當月老,多給他們一些休假了,唉~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愛上一個女生,該怎麼做(情況有點複雜) 莎不莉娜 2002-04-18 18:37:51
Re: 愛上一個女生,該怎麼做(情況有點複雜) 如雲 2002-04-19 02:18:04
..^^ 花爵百鍊生 2002-04-19 07:50:32
Re: 愛上一個女生,該怎麼做(情況有點複雜) 小凱哥 2002-04-19 08:55:38
Re: 愛上一個女生,該怎麼做(情況有點複雜) classifier 2002-04-19 22:06:46
Re: 愛上一個女生,該怎麼做(情況有點複雜) 陳男網事 2002-04-20 01:39:38
Re: 愛上一個女生,該怎麼做(情況有點複雜) classifier 2002-04-20 12:39:14
Re: 愛上一個女生,該怎麼做(情況有點複雜) 莎不莉娜 2002-04-21 01:58:0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