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這個農曆丁未月能否找到新的工作呢? #914112 - 2007-07-10 17:58:17
katty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07-12
文章數: 189
回應:

轉個心情吧.現在的你無法用心工做.只會帶來你的心情差.不能改變什麼.現在換工作.也會再換下去.好好工做下去吧.三年後有好機會等著你..




謝謝大大回覆啊.

現在都是跟以往一樣會把工作盡力去做. 至於心情也沒有特別的差, 只是比較著急去找工作.

3年真的太久了, 但無論如何我仍會繼續嘗試應徵的.

再次感謝大大的指點啊.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這個農曆丁未月能否找到新的工作呢? katty 2007-07-08 08:15:16
Re: 請問這個農曆丁未月能否找到新的工作呢? katty 2007-07-08 13:45:09
Re: 請問這個農曆丁未月能否找到新的工作呢? 山中猴 2007-07-08 14:40:20
Re: 請問這個農曆丁未月能否找到新的工作呢? katty 2007-07-08 17:06:08
Re: 請問這個農曆丁未月能否找到新的工作呢? OSEN 2007-07-09 02:09:03
Re: 請問這個農曆丁未月能否找到新的工作呢? katty 2007-07-09 11:44:49
Re: 請問這個農曆丁未月能否找到新的工作呢? 山中猴 2007-07-09 15:13:59
Re: 請問這個農曆丁未月能否找到新的工作呢? katty 2007-07-09 23:41:52
Re: 請問這個農曆丁未月能否找到新的工作呢? 瀰勒時空 2007-07-10 02:00:01
Re: 請問這個農曆丁未月能否找到新的工作呢? katty 2007-07-10 17:58:17
Re: 請問這個農曆丁未月能否找到新的工作呢? OSEN 2007-07-10 02:03:40
Re: 請問這個農曆丁未月能否找到新的工作呢? 習易 2007-07-10 04:28:36
Re: 請問這個農曆丁未月能否找到新的工作呢? katty 2007-07-10 18:07:05
Re: 請問這個農曆丁未月能否找到新的工作呢? katty 2007-07-10 18:04:0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