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可以獲得高額的獎學金嗎?! #914066 - 2007-07-09 00:22:17
鬼谷子牙 離線
三陽開泰
註冊: 2005-08-27
文章數: 3853
來自: 高在不山-鬼府神宮
<br />最後的優選很難!討論很久...拿捏不下...<br />照理說你應該可得!(酉官剋應兄)但你申請的資格或東西或成積...具爭議!<br /><br /><br />有抄襲的嫌疑.....我只說他們在討論,因為內容不錯似曾相識....(或說他們曾經看到你有申請別處的獎學今...)<br /><br />貴人在卯,沖持世酉官,朱雀酉官暗動...將要發生! 戌財害酉官...<br />卯戌合,所以此財須酉月才能沖開,你也要等到酉月可得....得到之後你就拿去還債(房債?).....<br /><br /><br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依卦解卦,君子問凶不問吉***
**物有慣性,心也有慣性...要改運就要改心性
**禍福相倚;禍不來福不至、福來禍亦至!禍來福亦至!禍避福不臨!
**有志者事竟成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可以獲得高額的獎學金嗎?! 史黛拉 2007-07-08 07:12:44
Re: 我可以獲得高額的獎學金嗎?! jacklee 2007-07-08 11:52:23
Re: 我可以獲得高額的獎學金嗎?! 山中猴 2007-07-08 14:52:22
Re: 我可以獲得高額的獎學金嗎?! 史黛拉 2007-07-08 16:03:57
Re: 我可以獲得高額的獎學金嗎?! 村夫 2007-07-08 16:12:23
Re: 我可以獲得高額的獎學金嗎?! 山中猴 2007-07-08 16:30:24
Re: 我可以獲得高額的獎學金嗎?! 陳男網事 2007-07-08 16:55:55
Re: 我可以獲得高額的獎學金嗎?! 鬼谷子牙 2007-07-09 00:22:17
Re: 我可以獲得高額的獎學金嗎?! 史黛拉 2007-07-09 08:48:57
Re: 我可以獲得高額的獎學金嗎?! 山中猴 2007-07-09 15:24:17
Re: 我可以獲得高額的獎學金嗎?! 史黛拉 2007-07-10 10:32:05
Re: 我可以獲得高額的獎學金嗎?! OSEN 2007-07-10 06:38:58
Re: 我可以獲得高額的獎學金嗎?! 重阳真人 2007-07-09 15:35:0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