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跟此女有機會在一起嗎? #913857 - 2007-07-07 19:07:52 深夜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4-09 文章數: 218 大大我沒踢腿我是考慮粉久ㄌ才對這個女孩好的我知道他有點跋扈 = =....其實我一直希望找一個可以管住我的女人管我只要我做的到的我不會不讓QQ(我好可憐)......至於踢腿的對象我不懂大大為何會如此問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變成大太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