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管卦象如何,我是一定會抄完108篇心經,也不知是為什麼突然心裡面有個聲音告訴我,自己困擾已久的是應該用此方式來讓自己心安,自己是一個非常非常討厭寫字的人,決定了一定要完成,心裡會有一種舒服安祥的感覺,起卦並不是不信或不敬,卻是相信卦象中應該會透露出一些端倪~~ 
並不是求達成而抄心經來祈求達成,而是不知自己過去包括(前生),抄寫108篇心經是表示自己得誠意,此件事是菩薩已經跟我說的事,並不是求的事件,希望藉由108篇心經,祈求讓菩薩自已更有智慧,總覺得不能坐享其成,所以付出一些心力
擲出聖杯是因為~~是詢問菩薩我用這樣的方式對嗎,並不是指會達成,也告知菩薩自己懺悔之心,所以執杯是疑問,不是指達成
我標題可能下錯了編輯者: 白皙美女 (2007-07-08 02:55:10)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