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下半年異性緣如何? #913159 - 2007-07-07 12:01:00 紅茶貓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8-11 文章數: 604 如雲大: 可以說一下是怎樣的爛桃花嗎 因為追過我的男生有一個特點 矮....我身高162cm 追我的都高不到那去 不然就是有奶便是娘 只要是女的都可以~~~平常我去公司都很邋遢 是不是應該打扮一下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