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這工作會錄用我嗎? #912280 - 2007-07-05 13:10:12 Biggie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7-28 文章數: 41 謝謝大大解卦~我履歷表沒有填要求薪金, 而我的學歷比它所要求的高, 其實最近我所申請的職位情況也是一樣, 不如為何總沒回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