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月3日 星期二 下午7點我去面試 成功
7月7日上班(試用培訓期)
哈哈 很有趣
店長告訴我說明天先來報到
我以爲明天是普通工作日
所以我希望明天先去大學申辦中心處理個人申辦問題
店長說明天是July 4 申辦中心應該是放假的
還說今天是星期三,星期五才可以處理申辦問題
叫我下個星期再來報到!~(其實今天是星期2)
我希望這個星期就可以報到~
所以定在周六~(我並不記得今天是星期2)
.....所以 我弄錯一次 店長弄錯一次...就變成7月7日才上班了~
事實上我們兩個都弄錯了 只要7月5日我take off 去申辦我的轉學手續就可以了~
我覺得這位店長老太太很有魄力 有特殊的親情切感 應該也是屬虎
不知道在什麽時候可以正式被錄用.....
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勝任....
7月7日上班(試用培訓期)哈哈 很有趣
店長告訴我說明天先來報到
我以爲明天是普通工作日
所以我希望明天先去大學申辦中心處理個人申辦問題
店長說明天是July 4 申辦中心應該是放假的
還說今天是星期三,星期五才可以處理申辦問題
叫我下個星期再來報到!~(其實今天是星期2)
我希望這個星期就可以報到~
所以定在周六~(我並不記得今天是星期2)
.....所以 我弄錯一次 店長弄錯一次...就變成7月7日才上班了~

事實上我們兩個都弄錯了 只要7月5日我take off 去申辦我的轉學手續就可以了~

我覺得這位店長老太太很有魄力 有特殊的親情切感 應該也是屬虎

不知道在什麽時候可以正式被錄用.....

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勝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讓過去成爲空白ㄗasτ ↗ 未來我們共同期待oоО
..........→讓過去成爲空白ㄗasτ ↗ 未來我們共同期待oоО
前一個議題
索引